深海

这晚会的衣服很适合加兔耳朵,完全就是凯兔酱和源兔酱

小孩子问妈妈
兔子的家在哪里啊
妈妈笑着回答
月亮是兔子先生的故乡
小孩子问妈妈
兔子先生咋不回家
妈妈笑着回答
流浪是兔子先生的特长
小孩子嘟着嘴
说兔子先生怎么不听话
兔子公公 兔子婆婆
会想念他 会担心他
小孩小孩轻声说
啊兔子先生请你快回家
最爱你的爸爸妈妈
在那远空,盼望你啊
兔子先生笑着说
啊小孩小孩我也会想家
但渺小的我
流浪的步伐
还没法停下
小孩小孩哭着说
啊兔子先生我不要回家
家里有个唠叨妈妈
时常挨骂,屁股开花
兔子先生笑着说
啊~小孩小孩请你快回家
有人会牵挂
让人羡慕啊
别惹我哭啦
兔子先生说
兔子先生说
小孩小孩快回家
就算快长大
就算去天涯
家是永远的牵挂
噢~兔子先生轻声说
啊~小孩小孩请你快回家
无论在屋外
还是天涯

评论
热度(4)

921+1108=715+1314 找个地方,装我喜欢的凯源,图大多来自网络,基本有logo,不知道算不算侵权,不好我就删吧

© 深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